一日青

最近脑梗
写不出来预警

雷狮海盗团专场!!

雷狮被外面的吵闹声弄醒,不耐烦的坐起来,带着困意和烦躁看向窗外,随后目光一落,凝在你身上

“同学,我喜欢你!请和我在一起吧!”

望着眼前少年通红的脸庞,你有些为难,“那个…我…”还没想好怎么回答,视线中就闯入熟悉的身影,猝不及防地,你被抱了个满怀

“佩利…”回过神来的你有些无奈地拍了拍比你高了将近30厘米,还在对表白者威胁低吼的大个子,示意他放开,可能是刚运动完,佩利身上的热气把你的脸都熏红了

“你们是…!”那人话没说完就被同伴强行拉走,你还没从佩利怀里挣扎出来,又一道声音在耳边响起

“好热闹啊”

你回头看去,“帕洛斯!”帕洛斯闻声,笑着朝你看来,在看到扒在你身上死活不下来的佩利时,狠狠的抽了抽嘴角

“佩利,下来”

佩利极不情愿地放开你,你如释重负地 探出头,去找那名少年,却只看到了他渐渐消失的背影

你:……

“等你好久了,是什么事情耽搁了吗”

看着走近的卡米尔,你猛然想起今天约好了他一起去甜品店

“对不起…”你有些丧气地垂着脑袋,恹恹地说,“我好像把所有事情都搞砸了”

“没有的事!”

佩利大大咧咧的一把搂住你,“我们一起去吃烧烤吧?…喂,不许给本大爷露出这种表情!”

“佩利”

帕洛斯的笑意不达眼底,“你太粗鲁了,我看,你还是牵着我的手比较好?”

望着他向你伸出的手,你受了蛊惑般,缓缓伸出了自己的手

“欸…?”

一个沉甸甸的东西落在了你的手中,“这是…”

“芒果慕斯”

卡米尔压压帽檐,带着警告意味的目光与帕洛斯明显不悦的眼神交火

“谢谢你啊,卡米尔”

“没事”,卡米尔极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,掩饰着什么似的“咳”了一声,随后转身,“走吧…你们不是要吃烧烤吗?”

你一愣,被他们三个带着往前走

“不…不等雷狮了吗?”

三人均脚步一顿,随后走的更快

欸欸欸?!

目睹了全程了雷狮“啧”了一声,眼神怎么看怎么危险,他突然恶劣一笑,语气中是压不住的怒火

“你们…真是好样的啊…!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52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